請選擇瀏覽語系(Select Language):中文  /  English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‧公司簡介 | Company Profile

黎明興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,前身為黎明環境工程技師事務所,自民國八十四年成立迄今,從水污染防冶措施計畫書、專用下水道設置計畫書、排放許可申請等撰寫簽證之基礎業務,逐步發展出污水處理場規劃、污水代操作服務、設計施工及代操作維護工作、環評及環境影響評估報告書撰寫、環境監測工作、廢棄物掩埋場、生物除氮技術-厭氧氨氧化(ANAMMOX)及污泥減量-旋風乾燥機(Typhoon Dryer)等多樣性業務,提供業主全方位專業性服務內容,成為環保業務「一次買足」(One-Stop Shop) 的服務公司。更在98年取得 ISO 9001 認證,以標準作業流程服務我們的業主。

民國九十三年,本公司於馬來西亞吉隆坡市成立 Leaderman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(M) SDN. BHD. 公司積極參與當地的環保建設,也將本公司營運腳步邁向國際化,在當地複製我們成功的經驗,提供全方位專業性的服務。
本公司與學術單位合作致力於創新技術研發,以結合部分硝化、厭氧氨氧化及脫硝作用於單一反應槽技術 (Simultaneous Partial nitrification, Anammox and Denitrification in a single reactor, SNAD)於2011年取得美國專利,2012年取得中華民國專利,並致力於參加國際知名水展積極拓展海外市場。
除了致力於專業的成長外,為提供同仁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,本公司於民國九十四年在敦化南路購置辦公室,以全新明亮開闊的辦公環境,提供業主更周全滿意的服務。本公司股東亦不忘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,自民國九十年起,分別在台大、成大及東海大學環境工程學研究所設置獎學金,培育後起新秀,也期望獲獎同學積極貢獻所學投身環境保護工作行列。

Copyright © 2009 建議您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4.0+,解析度 800 * 600 瀏覽
黎明興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10號11樓 電話:02-2570-3111 傳真:02-2570-3112 Email:leatman@ms15.hinet.net